暴君冰魄诺伦

↑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,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
也就是,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,我是看不到

雷点:诸如“大总回不来”“总一的总包括小总”此类言论
【单兵作战型CP粉】【五行缺夸症候群】
【傻白甜主义者】【同人be过敏重症】
【INTP-A】【NPC类型性格】
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
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,非常感谢。
*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*

感谢小伙伴这么详细的repo!!!【激动地滑垒过来抱大腿.gif】

真的好开心!感谢夸奖!!觉得甜觉得幸福就好!!!这个本子能得到小伙伴的喜欢,那实在是太好了!!!!【咆哮.gif】

等等、不要歧视垂耳兔啊!就算是一只怕狗的、不器用的萌萌哒垂耳兔,总哥也是女王的侍臣啊,而我也确实是爱着总哥的啊(不然也不会这样欺负他~)233333

再一次感谢小伙伴这么详细的repo!!!能收到这么详细的读后感,我……哇啊啊——!!!!【抱住大腿嚎啕大哭.gif】


墨吟离殇:

来给太太 @暴君冰魄诺伦 写repo啦❀.(*´▽`*)❀.【其实收到书也挺久了,但是拖延症让我拖到了今天,真的是非常对不起太太qwqqq

第一版没抢到,当时特别难过,不过太太说出第二版了,于是让赶紧让小伙伴抢了一本来,很快就收到啦!✧٩(ˊωˋ*)و✧好开心(。ì _ í。)然后迫不及待的就在午休的时候拆了顺便还高高兴兴的啃完了,然后觉得是个超级温馨的故事呢【觉得都是废话qwq】

后面说说拿到书的第一印象吧:整本书手感非常好,封面有种皮质压花的感觉,摸上去非常舒服,图片之前lof就看到过啦,不过拿到手再看还是感觉好萌(*´▽`*)然后里面纸张也很厚,翻页的时候感觉超级星湖,太太出本子也一定花了心思,真的感觉特别值

来讲点内容吧,用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梗,但是感觉意外的适合总一这一对呢,分隔两地,但是却又没有隔阂,互相之间很有默契,也能最后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务,和tv二季的结尾一样,但是却更温馨,因为总哥还是19岁的那个,感觉看着很怀念_(:з」∠)_

总哥设定是只琥珀色毛发的垂耳兔,感觉和平时的精英画风不太一样,但是却有种笨拙的可爱,和他不器用的性格很符合呢[笑]一骑毫无意外是个高中生,但是圣子这个身份和tv话里拯救世界的存在真是非常切合2333很意外nicht和sein成为了两条龙,但是童话的设定又不会让人觉得出戏,很恰到好处但是又充满了萌点【使劲夸太太,不过真的觉得这个paro好棒】

内容的话,真的好喜欢结局那一段,他们看完烟火,准备回到一骑生活的世界,两人相视而笑,圣子牵住了兔子先生的手,这种温馨的感觉在tv话没能感受到,但是在太太的文里感受到了,真的很棒(*ノ∀`*)很喜欢太太这种温馨的文风。还有文开头的地方,一骑虽然被封印了记忆,但是看到总哥变成的兔子还有有一种熟悉感,这足以体现他们之间的默契与感情深厚,这在后面的番外里也有体现。这种感觉能被太太刻画出来真的让人很高兴╰(*´︶`*)╯

再说说总一吧,这是我萌了很不久的cp,因为去年才刚刚入坑,但是官方的撒糖让我坚定的站了,然后这本本子是我买的第一本总一本,太太也是我在lof关注的第一个圈里的太太。这本本子对于我来说意义不太一样,我很高兴我能买到它,也很高兴我能写下这样的repo

ps感觉repo充满了各种废话,如果太太愿意读下去的话,我会感到非常高兴(๑و•̀Δ•́)و很感谢太太能出这样一本本【笑】然后不太会用lof,所以还有图没放,不过我还是认真的写进repo里了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暴君冰魄诺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