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君冰魄诺伦

↑ 这个人只用电脑端,而手机端上不少功能在电脑端上是欠缺的
也就是,提问箱这些只存在于手机端的功能,我是看不到

雷点:诸如“大总回不来”“总一的总包括小总”此类言论
【单兵作战型CP粉】【五行缺夸症候群】
【傻白甜主义者】【同人be过敏重症】
【INTP-A】【NPC类型性格】
每天都在努力支援我萌的CP谈恋爱
让我与这些美好相遇,非常感谢。
*头像是籽楱老师画的*

在人鱼歌声之下-2(神亚/D.Gray-Man)

CP:神亚(KA)

前文传送门: 0   1


前言:

这个试阅,算是新版的吧?

最终效果请以实物为准,因为我是习惯于把草稿到处乱飞的人

大概会一直放送到我当年停载的那一章,然后剩余的…本子见

其实剧情基本没改,就是稍微润色了一下而已,人物印象依然停留在假发当初停载之前,准确来说是阿鲁玛篇的前期

因此,跟最近的新番,感觉其实差得挺远的,敬请各位小伙伴注意避雷

是说……当初这一篇一开始是在鲜网专栏开始连载,结果鲜网挂了;后来是移到起点专栏更的,结果在我没察觉的情况下被吞了;晋江专栏更加不考虑……果然还是直接做成本子吧

我会尽力把全篇塞入100P之内……嗯,尽力

旧版传送门,请见0章前言部分


=============


[2——和着海浪般的海螺声飘来]

 

“嘶……”捂住自己那个被撞得有点发晕的脑瓜,痛得倒吸着气的亚连慢慢支起身,谁知道一抬头,对上的却是一张素未谋面的脸。

一双深邃得仿如深幽海底的蓝黑色眼睛。

这让亚连顿然一怔,双眼一瞪。

然而,对方明显没有这般诗情画意的闲心或耐性——“混蛋豆芽菜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下来!?”

“啊、真、真是抱歉!”登时回神过来的亚连一边忙不迭地道歉,一边急急忙忙地要从对方身上退下。

 

谁知道,在这耽搁的片刻功夫间……

 

“喂喂!那小子在那边!”

“看!竟然还搬了救兵呐……”

“臭小子果然狡猾啊!”

才刚站稳就听到身后的动静,亚连慌忙扭头望去,只见刚才那些追他的人也已经来到面前,正是杀气腾腾地慢慢围拢过来。

——糟糕……那些人追上来了!

亚连急忙辩解:“不是的,和这两个人无关的!他们只是……”

如果因为自己的作为而连累到不相干的人,亚连无论如何也无法原谅自己。

 

只可惜亚连的辩解并没被对方采信——“臭小子废话少说!别以为多找了两个人我们就怕了你……兄弟,我们上!”

 

“优,我们好像遇上麻烦了耶。”

“啧、麻烦……还有,臭兔子,说了多少次不许叫我名字的!”

“你们两位……”听着这若无其事的对话,亚连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两个站在自己面前的陌生人,“怎么还不快走?明明这事和你们无关啊,怎么……”

“啊、确实是和我们无关的,只不过……”这两人中束着黑发马尾的一个淡淡地打断了亚连的话,“托某株豆芽菜的福——你认为那班家伙会信?”

“豆、豆芽菜?”还没反应过来似的重复了一下某个名词,亚连的嘴角禁不住地抽搐着。

谁知道对方只是朝自己上下扫了眼,然后用一种淡定、却不容置疑的口吻说道:“对,豆芽菜。”

“你这面瘫混蛋……”在明确了对象后,哪怕明白有些不合时宜,但亚连霎时间还是忍不住咬牙切齿起来,“你说谁是豆……”

 

下一秒,亚连的话音却被刺耳的金属摩擦声覆盖了。

 

“哼,只懂偷袭的废物!”

亚连只听见对方低着声音唾弃了这么一句,可同时其本人的刀却已经凭着一扫,轻松地就把那班一拥而上的人统统打飞到半空。

 “啧……果然是废物。”

伴着这极度不耐烦的一句,是收刀入鞘的一声顺滑,以及随后若干重物落地的纷乱杂音。

 

看到眼前突发的一幕,亚连真的傻眼了,只晓得望着这个全程都是冷静得若无其事的人:“好、好厉害啊……”

“那当然,他可是我们的[海盗王子]呢。”

听到这句突然打破沉默的话音,亚连随声望去,顶着一头红发的另一个人正笑嘻嘻地把双手交到脑勺后,优哉游哉地袖手旁观。

“[海盗王子]?”亚连颇为意外地微微瞪了双眼,“他是[神田优]?”

大概是察觉到亚连视线中的疑问成分,那人于是朝亚连微笑着回答:“是啊,他就是;而我则是他的合伙人,拉比;豆芽菜你呢?”

“我……我是亚连,亚连·沃克……嘿、等等——豆芽菜?”亚连傻乎乎地顺势回答,过了一阵子他才终于发现到有点儿不对劲——“你才是豆芽菜啊!”

见识过亚连慢了半拍的反应,拉比忍不住立刻背过身,可他双肩隐忍的抖动却怎么也藏不起来。

 

“豆芽菜就是豆芽菜。”这时神田也走了过来,揶揄道,“还是说,豆芽菜是笨蛋?”

“臭神田你才是笨蛋呐!”

“看来豆芽菜真的是笨蛋,竟然连话也听不懂。”

“你才是笨蛋好不好?刚刚说了我叫亚连耶!连这都记不住。”

“记住了也不一定要那样叫你。”

……

听着这两个人愈发幼稚的吵架内容,拉比终于忍不住地大笑起来了。

 

 

转眼间,日落西山的时间到了。

 

也许是吵架吵得终于觉得累了,亚连和神田难得乖乖地安静下来。

这时拉比抬头望了望开始转作淡暗紫色的天空,呢喃:“大概,今晚会有雨吧?要赶紧找地方落脚才行哦。”

神田也抬头看了看天,神色也变得不爽起来。

倒是亚连平静地接了拉比的话:“啊……而且那将是一场很大、很大的风雨。”

“嘿……原来亚连你也懂得观测海洋气象?”拉比有点惊讶地转而望向亚连,却见后者正静静地望着那片被映成淡紫色的海,好像在看着一位最亲切、最贴心的故人。

突然被人指名的亚连连忙收回了目光,“也不算是懂,而是……啊,你们应该是什么听不到的?”

“听到什么?”耳尖的拉比奇怪地反问过去,同时还侧着身把手拱在自己的耳边,认真地试图能听到些什么声音。

看到拉比那模样,亚连摆摆手笑着搪塞:“没、没什……”

与此同时,一手按住胸口的神田也轻声回出了话。

 

在神田话音刚落的一刹那,亚连的眼角猛地瞪大。

随即,他立刻转身回望,这时那双装满了讶异的银眸见到的,却是正淡然地放眼看着那片海水的神田。

那目光辽远,平静如水。

 

大概是来不及听个清楚,所以拉比转而把耳朵凑向神田,好奇地追问:“优你刚刚说什么来着?”

“没什么。”给拉比丢下了这么一句,神田就直接转身走开,“臭兔子,与其有时间问这些无聊事,还不如多费心思快去找住的地方。”

拉比连忙跟上,“喂喂、优,等等我,你现在就要去找吗?”

 

“不如去我那儿吧!”

 

神田和拉比随即顿住了脚步,回望过去。

 

“我那儿的地方虽然是小了点,但多住两个人还是没什么问题的,反正你们今晚也要找地方住的,不是么?”语时,亚连已经走近至神田他们面前,“就当是刚刚帮我打跑那些人的谢礼,怎样?”

“这提议真好!谢谢你啊亚连。”先是因为这个及时的建议而稍微松了口气,之后拉比用手肘顶了顶神田,“嘿、优,别忘了这里离法尔茅斯还蛮远的,而且其他人都还没回来……先住着吧。”

 

已经转过身来的神田先是瞄了瞄拉比,然后直直地看着亚连,面无表情地沉默着,像是在暗暗掂量着什么。

 

在等待回答的期间,亚连的视线又一次偏向那片目前还算平静的大海,脑海再一次回响起神田刚才的话。

(—那是海螺声吧。—)

——为什么他会听到的?

 

就在亚连还陷于疑问时,神田突然开口:“喂,豆芽菜。”

“我的名字是[亚连]!”亚连想也没想立刻反击回去,“笨蛋神田你是不长脑子的是吧?”

懒得纠缠的神田又一次转身迈步,只是给亚连丢来了简单的一句。

 

“带路。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1 )

© 暴君冰魄诺伦 | Powered by LOFTER